close

前幾天,收到購買的contton Life no. 18 手作書

女兒看我在看書,便好奇的靠過來一起閱讀

接著,她馬上跟我說......麻麻,我可以用20個乖乖張跟你換一個包包嗎?

 

我要這個好嗎? 那我可以自已挑布嗎? 妳有Hello Kitty 的布嗎? 就這樣,她自已選了最喜歡的粉紅色布

接下來的時間,女兒說: 那我乖乖的玩蓋章,你可以現在幫我做嗎?

 

好吧,反正下午的這場午後雷陣雨,我們那也去不了~~ 那就母女倆人各做各的事吧!!

~~~ 就這樣,我幫女兒完成了心目中的包包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j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